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裏的思念也隨著回憶你而來,往事一慕慕。

  一個人的時候並不感到孤獨寂寞,而是當我們想起一個人的時候。

  寂寞就開始在身邊蔓延,也許是曾經發生了一些平淡的種種事情刻在我們的心裏。

  揮之不去,忘之流淚,想之難受,卻又在不經意間長長在腦海中徘徊…

  寂寞是一個人心靈的悲傷和回憶。

  寂寞是一個人心靈的悲哀和痛苦。

  寂寞是一個人心靈的自責和不甘。

  其實寂寞有時並不是冷漠,而是一種避免傷害的工具。

  我對命運有太多的不甘,為什麽你會離我而去。也許你是為了背負父母的傳承,難道和我在一起你就不能盡孝嗎。

  你總是說我們男人花心,可是事實告訴我。你們女人就那麽專一嗎,鬼才信,那不過是為你們自己找出來的虛偽借口。

  日子在一天一天的在過去,經驗和見識都在一點一點的在累積。

  寂寞不是一種風度更不能和瀟灑為伍,有的只是無奈和忍耐…

  當我想你的時候,我的心在顫抖。當我想你的時候,才知道寂寞是什麽。

  生命完美的答案,無非是人生走到終點沒有遺憾。

  當你離去終將是我生命中最大的遺憾,身邊的人總是在戀愛。有時我也在想為什麽我不去追個女孩呢。

  哪怕是追不到也沒關系,畢竟自己嘗試過。漸漸的發現自己在也沒有以前那種激情和勇氣了…

  生命中的戀人不會只有一個,但往往只有一個才會讓你牽掛一生。記住一輩子。

  我們的一生太短暫了,而社會又太精彩了。生活在這樣一個時代裏,為什麽我們不去享受快樂。享受美食。享受旅遊。

  而是要拼命的工作,賺錢養家。賺錢的時候還要挖空心思的去取悅女人。

  其實大家心裏都清楚,生命只有一次。

  就是這唯一的機會,而我們還要把自己活的那麽累。

  說什麽是責任,我去***的責任。

  我就是要活的自在,活的開心。活的沒有責任,活的無拘無束。

  我的夢想就是帶著深愛的你,到處去旅遊。做好多好吃的我們一起吃,老了以後坐在家裏嘮嗑。冬天來了就一起曬太陽…

  你說你最喜歡聽我吹牛了,聽我吹牛就會把你騙的特別開心。明知道有些不切實際,可還是忍不住想聽…

  我們曾經答應過彼此,一輩子都會陪在彼此身邊。

  可是我們把機會都放棄了。讓它變成了一句空話…

  有的人會把腳印留在對方的心裏。

  有的人也會把腳印留在對方的臉上。

  我想我應該是前者吧。

  人啊,總是在失去以後。還想在擁有,才知道去珍惜。

  等不到花開燦爛的你,碰見你時才發現你開花的時候,我要穿上厚厚衣服才能欣賞你美麗。

  你啊就像是高傲臘梅…

  今年夏天特別長,因為你在遠方。不在我的身旁。

     nike2012熱賣鞋款  adidas2012超級跑目錄   LV新款3折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rh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