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無奈,三分薄涼。羈絆的是心情,得與失總在一念間。

  總在感嘆花開的美麗,總在嘆息花落的悵然。

  林林總總,終是浮生一夢。悲歡偎依.淚無匿處。

  來來去去不過順應了該有的定數

  1:

  陣陣雷雨不合時宜的來臨,似乎今年北方雨季來的不是那麽幹脆。

  淅淅瀝瀝,拖泥帶水,我想念南方那座小城,家,在我的心裏,它是那麽美麗。

  2:

  一個季節,一種溫度。循環復返,起始都在最初。最初卻目不見結局後的煙火。

  之後,一些繁華開始落寞。許多的時候我願意花大把的時間回憶。旋轉的思緒。

  似一個老人的臉堆滿了滄桑。那些細致的點滴,總是啟於心底,結於意念。

  3:

  走了很久,始終沒有停滯。時光以慈悲的姿態包容一切,那些原本醒目的被掩蓋。

  前方,在未知的世界裏匿藏著。一步兩步,終究還是無法尋得一個出口。

  於是,目光開始消融,漸漸失去了光亮。

  4:

  丟落在街角的風染滿了塵埃,讓人不由得凝眉躲避。我開始企盼,清澈的契合。

  一座城市,萬千燈火,你可以看見彼岸花開,卻觸不到它跳躍的脈搏。

  隔空的的想象,草色間那一抹優雅的韻澤,是怎樣的風情萬種。

  5:

  我仔細端詳著收藏的點滴。卻復制不了那段遙遠的時光。

  過往裏,握在手裏的就是擁有。握不住的,我們把那些叫做“遺憾”。

  若,始終保持一種姿態,便會錯過許多情節。不要心存僥幸它會回來。即使你想彌補。

  ..............筆落鉛塵..........

  花開靜舞,水色流光。盈暖釋涼,雲淡風輕,一路有你。

      nike2012熱賣鞋款  adidas2012超級跑目錄   LV新款3折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rh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