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狠愛狠狠愛一個人,她的言語和舉止,都令我陶醉不已,讓我的感覺到生命的樂趣與意義。

  我愛你愛到骨子裏了,傻傻的認為,只要付出了愛情就會得到相應的愛情,然後不斷地奉獻,不斷的付出。卻忘記了,愛情本就是一劑毒藥,愛了就註定會難過。

  我躲在陰暗的角落,獨自吐露卑微的心聲,無人關懷。為你寫了無數的文字,向自己傾訴了我對你的感情,流了淚,傷了心。

  有時候,愛的過於深刻,得到的傷害反而會更多。我願意,因為我為我喜歡的人付出了,我不後悔,什麽樣的傷害我都會接受,我都會獨自的去面對。

  我佯裝生活很好,每天都洋溢著甜美的微笑,大家都認為我過的很好,連自己也那麽認為。而有些疼痛,卻在昏暗的夢境裏愈演愈烈。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我對你的愛,對你的感覺,我說不出來。

  其實我每天無時不刻的都在想念她,時刻想著為她做些什麽。會時時刻刻牽掛她,擔心她,為她做任何事情。不管是開心或者傷心的時候,自己首先想到的人,那這個人就是我愛的人。

  如果我跟你永遠都能一起,我想一直會讓你感覺到幸福。如果可以,我想一直陪著你快樂,如果可以,我想一直把你放在心裏,如果可以,我想一直住在你的心裏。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每一個回憶。

  我努力的讓自己和你保持距離,和你不在聯系,可是,我~~

  管不住自己,管不住自己的心。我想和你在一起,很想很想,而你卻不知道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我總是管不住自己的去愛你,去想你,無時無刻。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我喜歡與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一個人是無條件的付出,但是,在這一付出中,不要感覺到難,因為,在茫茫人海中,兩個人相識,相知,這就是緣分。

  遇到你是我最幸運的事,愛上你是我最幸福的事,看見你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一直在心裏一直有個問題,我會愛你多久,為你默默的付出多久?是一生?還是一瞬?我不知道,因為我還在愛,因為我還沒有忘記。我無從證明,因為還在愛著,因為愛在繼續,因為心依然在痛。愛過,就不管愛多久。因為我深深的愛過。

  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肺裏,留在離心臟更近的位置。

  這一切經歷過後,我懂得了很多,我開始成長了。

  人要學會諒解,諒解別人的同時也是在原諒自己。

  也許生活不會永遠對我展示它的微笑,但是我要學會用微笑面對我生活的每一天。

  揮一揮手,瀟灑的向痛苦告別,我相信,等待我的會是美好的明天。不是因為我放棄了,是我知道該怎麽做了。

  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而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我說過我會實現你發夢想,我說的話我會做到,我相信我有這種能力。>

  不管我對你的愛有幾深,不管我愛得多麽痛苦或快樂,最後,我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我愛你,我很愛很愛你,我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我會努力的改變自己,我不期待改變你,改變你的想法,我知道你有很多的無奈,我都懂。可是我不知道怎麽去面對我對你感情。你可以不理我,可以不回我的短信,我的問候,你可以不在乎我。我只會覺的是我沒有做好,沒有更好的關心你,只覺得我現在的付出還不夠打動你的心。我為我愛的人付出了,不管結果怎麽樣,我都會接受,我都會面對。因為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只是希望她比自己過的幸福快樂,能找到一個真真懂得她了解他的人。那樣才叫偉大的愛情~~

     prada官方網   prada包包    burberry官方網    香奈兒包包    gucci官方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rh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