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著讓生活變得簡單
  對幸福或寂寞順其自然
  偶爾傻傻孤單偶爾傻傻浪漫
  不怕大喜大悲那麼難負擔
  不想再背負太多期盼
  -
  不能醉因為沒有人讓我來依靠
  不能倒因為沒有人會扶我起來
  允許我流一點點眼淚讓我看得更清楚
  告訴自己拼命堅強努力微笑依然相信
  -
  依賴是一個很可怕的詞
  它可以叫人毫無防備的陷進去
  面對著所有的事情毫無抵抗的能力
  當你習慣了這個人
  那麽他突然的離開會叫你覺得渾身血液被抽光般呼吸困難
  -
  我願意在你高興的時候陪你高興
  我願意在你開心的時候陪你開心
  我願意在nike2012熱賣鞋款你無聊的時候在你身邊嘰嘰喳喳
  我願意把愛和溫柔都給你
  我願意在你沮喪的時候不下線就這麽陪著你
  我願意在你苦惱的時候安慰你
  我願意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把全部力量都給你
  我願意在你不喜歡我不需要我的時候離開
  -
  我想我很倔強我認定的事怎麽都不會改變
  我想我很固執明明知道是錯了卻還要堅持
  我想我很偏激我的想法有時候特別的極端
  我想我很自私總是只向自己開心的方向去
  我想我很平凡平凡的讓人不容易給予愛護
  你看你看我就是這樣的人都不知道自己有什麽優點
  -
  你肯定有過這樣的時候
  滿滿的眼淚苦苦的鼻子酸酸的像喝了一大口的雪碧一樣刺的眼睛和鼻子泛紅發酸
  -
  你肯定有過這樣的時候
  別人指著你的痛處哈哈大笑你卻只能傻傻地笑著不然別人會說你開不起玩笑的
  所以你笑彎了腰連眼淚都笑了出來
  -
  你肯定有過這樣的時候
  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想說話別人卻不屑地說你裝什麽大牌然後拂袖而走
  但是別人心情不好adidas2012超級跑目錄的時候卻容不下你安慰的只言片語
  -
  你肯定有過這樣的時候
  被人狼狽地指責一通後有人相信你卻是陌生人
  而你最親近的人卻在這一刻皺著眉頭問你有沒有這回事
  -
  你肯定有過這樣的時候
  渾身發抖的想沖上去和他們撕打想辯解想大聲的哭出來說不是這樣不是這樣
  -
  你肯定有過這樣的時候
  鋪天蓋地而來的委屈沖垮了你所有的理智你多想什麽都不管什麽都不用顧忌
  卻在心裏瘋狂而表面冷靜的想著所有的情節之後
  卻還是整理了一下自己儀容儀表再瀟灑的重復昨天過的生活
  -
  你肯定有過這樣的時候
  想灑脫的離開灑脫的笑灑LV新款3折賣脫放手說不愛結果走人之後抱頭痛哭抽抽搭搭的哭的混身止不住的顫抖
  憤憤的想詛咒所有的人所有讓你難過痛苦受傷的人
  -
  你肯定有過這樣的時候
  你想痛恨他們一輩子可是最後還是妥協了用最累最虛偽卻也最和平的微笑去迎接所有打擊你的人和事
  -
  你肯定有過這樣的時候
  你做了很多迎戰準備卻最後還是逃跑了
  因為你怕失去所有的一切
  哪怕這一切都是令你心碎的東西可你還是不想失去
  你固執並且懦弱的用微笑去詮釋所有的困難不過笑笑而置之
  直到你倒下你都沒能將你的小宇宙爆發
  -
  我想說的是對自己好一點因為沒人會把你當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rh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