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列車,不覺已走進七月。心中仍是留了一方凈土,為你。希望在不食煙火的七月,書寫下我不悔的思念。

  ——題記

  你我的相遇,亦是在這流火七月,偶然而又必然。你的走近,為我孤僻的世界,帶來了些許改變。之前的我,喜歡一個人的世界,喜歡一個人靜靜地走完一條街,喜歡一個人靜靜地讀完一本書,單單喜歡著一個人笑看紅塵觀花走馬。直到,你進入我的世界,我才發現,兩個人的世界可以如此完美。至此,是你帶給我初次的改變,那麽的悄無聲息,又令我歡喜,而這,又是與一個人安靜不同的。我突然感覺,一瞬間,擁有所有,開心時有共同分享的人,痛苦時有共同承擔的人。一切是那麽幸福。我是如此富有。

  只可惜,你我的相遇,在一個錯誤的季節。此刻的我們,根本什麽都不是。你我身上,沒有一件東西是屬於我們的。你我還太卑微,沒有資格和資本,去擁有像愛情這種如此奢侈的東西。你我能做的,只不過是,認清責任,履行義務罷了。我想,這是你教我的。與你的交往,從你的態度中,我學到了控制自己的情感,承擔自己的責任。我也清楚地明白:你我繼續,終究,也只是,荒蕪了季節,落空了等待。其實,我本不信緣分,但為你,我想信一次,如若你我有緣,等日後有了自己的世界,再見吧。但我會一直記著你。

  直到此刻,我才粗略明白,情之所至,思念無悔。

  幾度回眸,滾滾紅塵皆如夢;擲筆投詞,墨荒遺嘆沒人懂…

  感謝你,帶給我改變。我不會有傷感,只會有祝福,無論是對你還是對我。真希望你我能再見啊。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coach官方網   coach3折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rh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