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無涯的心念。

  在重遇的剎那。

  結一絲糾纏的牽引。

  任盈緒滋長,

  鎖不住的,

  仍是一剪舊影。

  2:

  含蓄的目光。

  落寞成難言的心情,

  於是,身不由己。

  豐盈的回憶,

  消瘦在絕塵的經年裏。

  3:

  回顧,滄桑的疼。

  淪陷於時光的輪廓裏。

  一段故事囚禁著一顆心。

  我該用怎樣的畫筆,

  捕捉往昔的神韻。

  我該用怎樣的姿態,

  丈量你我的距離?

  4:

  你我的距離,隔著經年。

  一步步你終是走來了。

  於是,記憶重疊。

  一絲柔軟,牽著一絲心疼。

  5:

  目光,流落遠方。

  舊時的渡口,

  隔著,那場真實的告別。

  你的身影,

  消融在我的視線裏。

  漸漸遠去。

  6:

  遇見,模糊了眼眸。

  唯一的獨白,

  在多年以後的今天。

  我設想一種結局,

  卻獨自用回憶取暖。

  7:

  此時,夜涼如水。

  天空的盡頭,

  一顆流星悄然隕落。

  就像那場無疾而終的相許。

  8:

  心海起伏,

  傾覆了世界。

  我開始相信一種宿命。

  紅塵之內,愛無緣。

  兩兩不得眷顧“眷顧”。一路有你

  人的一生會有許多故事,然而多數的結局,與我們的想象的都不一樣。失去擁有,於我們整個人生來說。那也僅僅只是一個過程。我們經歷過,有了回憶。難忘的,遺忘的,都是過往。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愛惜自己。珍重自己。珍惜擁有。祝福我的好姐妹香寶開心幸福的生活著。路路隨筆。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coach官方網   coach3折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rh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