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能遇到幾個懂得自己的人?遇到了你又如何看待?是否就可能成為了戀人?

  我覺得成為戀人是不妥的。也許我比較貪心,我不願意和TA成為戀人,只願成為一生朋友。這樣有TA陪伴自己度過漫長人生。如果做戀人最終都會淪落成為陌生人。雖然懂得彼此,卻不再見面。這是該有多難過。

  只願做朋友,無論我說話多麽尖酸刻薄,也不擔心TA離去。因為TA從來也沒有屬於我。

  是戀人,就會有眾多顧忌,蒙蔽了我最初的本質。然後就會慢慢迷失,最後找不到當初的自己。兩個人就此分離。

  那麽,我們就只做朋友吧。

  雖然有一天我們都互相成為別人的彼此,但是還是有你在我的生活裏。沒有離去。

  不是愛戀,只是希望懂得自己的那個人能一直陪在自己的身邊,不孤獨。才滿足,才幸福。

  只是,這些都只能是美好的願望而已。能實現的,幾乎為零。

  我只是,希望而已。

      lv皮夾  nike2012超級跑目錄   LV新款3折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rh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