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其妙的心痛起自己來。明明是一個弱女子,卻要像一個爺們一樣活著。

  很難受的時候,我也想哭,卻要一個勁的仰著45度,面對著天空,這樣已經很多次了。只有冰冷、漫長的黑夜,那樣泄露原形。

  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真心的沒有幾個。活得很累的時候,我也像小孩子一樣發泄一下,就那麽一下下而以。

  我活得真好累。

  一直不明白,一個個都說我高傲。很多時候我也想回頂他一句。我要的是一個永遠,你給得起麽。視而不見,這是我僅有資本。

  曾經因為愛情,我失去的東西比正常多了好幾百倍。我怎麽還要逼自己走過去的路。跌跌撞撞,我好不容易才得到現在這副模樣。我有錯嗎我?

  我害怕去醫院,白色馬卦的醫生與冰冷的機器可以讓我發抖。還有那股濃濃的中藥味,可以讓我幾天幾夜都吃不好飯。一張診斷書,幾乎可以要了我半條命。排隊掛號,眼淚總會有液體流出。我並不脆弱,可是我就是堅強不起來。

  會好好的。

  還是我在。

  這兩句話,姐妹們對我說過很多次。在電話裏,在OICQ上。每次都很感動。可每次都會讓她們失望。或許那時,我沒這麽看重自己吧。

  賓說我很容易滿足的,還說她要是男的一定早追我了。我笑得合不攏嘴。當初我們說好一起去三亞。最後卻由於我的原因落空了。現在想想,我有這個必要嗎。呵呵、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因為一直忽略了自己。

      nike2012熱賣鞋款  adidas2012超級跑目錄   LV新款3折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rh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