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釜沈舟未登先,

  灰飛湮滅一瞬間。

  魂飛魄散奈何現,

  只羨鴛鴦不戀仙。

  不想上班了,偷溜回宿舍,躺在床上,對著天花板發呆,忍不住的想哭,我真的很可笑,每當一個人的

  時候就會莫名地難過,偷偷地流淚.....

  我一直一直在努力拯救我們的感情,可現在我清楚地知道你已經徹底地走遠了,你的背影開始逐漸的模

  糊,你徹徹底底地放棄了我.....

  放棄?或許是?或許不是?沒曾擁有何來放棄,一直以來我清楚地知道這是我一個人的天長地久,你是

  我的故事,而我不是你的故事.....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傻,周圍的人也在勸說自己,可每每笑過之後還是一如既往地鐘情於你,也許這註定

  是我的劫數,我在劫難逃.....

  花非花,

  霧非霧。

  雨零落,

  雪飄零。

  歲月似花花滿樓,

  往事如夢夢終空。

  你感覺我是在顧忌什麽,我會顧忌什麽,我能顧忌什麽,我只想好好的愛你,我知道我是個窮光蛋,也

  許這是我唯一能所顧忌的.....

  你說我膽小,我承認我膽子不大,但只要你一句話,我可以重抖擻,欲與天公試比高,但這句話我一直

  在等,雖然你已走遠,我仍站在原地依然在等.....

  花謝了,

  花又開。

  人走了,

  還能不能再回來?

  也許我們一直都是友情牽動著彼此,所以我不敢輕舉妄動,怕這唯一的攀藤也葬送在愛情的手中,我想

  小心翼翼地呵護著,可每每卻反用來彼此傷害的方式去挽留.....

  為什麽?為什麽會這樣,既然在乎,何必傷害?我不止一次地問我自己。可能是太在乎,怕失去才選擇

  這樣的方法,脾氣碰脾氣,最後兩敗俱傷.....

  情難枕,

  緣難留。

  冷窗紗,

  奈何求。

  把酒當歌,

  來個一醉方休。

  你說你要走,我好想留,話都最邊卻開不了口.....

  這次你走,你說你不再回首,忘了一切,斷了所有。剩下的一切我獨自保留,依然等你永久.....

  天黑黑,

  思緒漫天飛。

  夢難全,

  情難追。

  往事如風,

  愛相隨。

  悲傷的音樂充斥著整個房間,冰冷的淚水不爭氣地滑落下來,滴在鍵盤上,一滴,二滴,三滴,滴滴全

  是你,想你,想你,真的好想你.....

  你不止一次地說要等看到我幸福你才放手,我也不止一次地說我的幸福就是你,可為什麽結局卻是這樣

  的無能為力,難道這就是命嗎?天註定.....

  不管怎麽我是愛過你,真的很愛很愛你,我是個很自私的人,一般不去愛誰?但在你面前我冰封的情感

  脫了韁,徹底地投降了,你是我第一個說愛的人,也是最後一個,我對自己說,女人我只愛一個。我說

  過愛你起於現在,至於永遠.....

  愛恨情仇滿天飛,

  誰主沈浮誰怕誰,

  破鏡重圓情難追,

  如果愛了永不悔。

  熟悉的鍵盤,熟悉的屏幕,沒了熟悉的你,破碎的夢,殘留的記憶還在一幕幕上演,假裝你也在這裏,

  騙得了自己騙不了誰,此刻沈溺於我一個人的獨角戲,現在的我過去的你.....

  只想告訴你,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愛你盛開著永不雕零.....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lv蜜語包包  lv包包  lv新款3折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rh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