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持續陰了好幾天,沈悶的壓抑。沒有太陽,溫暖也無。

  昨夜與TA一起睡。上班一天,TA亦很累。便讓他先睡去。我聽音樂。兩個小時一直聽一首歌。《愛》。《情癲大聖》裏面的主題曲。一部荒涼的影片。愛,在此劇中具有強大的顛覆性。俗氣的愛語,聽起來卻如此動人。萬萬想不到。只是我從未在意。

  TA已沈沈睡去。一個轉身,把我裹在身上的被子全部卷走。

  空氣嘩啦啦的澆灌在身上。冷,確實無比的冷。怕吵到TA,我亦忍住,只靜靜的蜷了膝蓋,抱了臂。

  冷到四肢麻木。此刻,已懶得再去叫他,叫不叫都一樣會痛開。不如省點力氣。

  心痛。真的痛啊。非常非常的痛。我忽然覺得我自己太有忍耐性了,我的忍耐性好得簡直變態。但,性格中亦有淡定的氣質。

  我忍受著,一下一下的數著心跳,我想看看,自己到底能忍多久,到底能忍到多少下才叫痛。

  可結果,我忍了過來,一聲不吭。這,也是一種自虐吧。

  這,黑暗中痛苦的狀態,亦從未被人知。看來這次要在TA面前完全露出破綻了。希望TA不要醒來。留點余地給我,上帝。

  終於淩晨4點。終冷到意誌模糊,開始胡思亂想。想到TA的過去。那樣的無法容忍。我竟如此自私。呵!這真的不是我本意啊。

  只是這樣的難過。教人心疼。TA醒來,與我說,冷了為什麽不告訴我?!然後,心痛的抱緊我。

  終,在TA面前,我徹底通體透明。

  在遇到TA之前,我是習慣了做令人敬畏且平淡的女子。

  相信愛情,可是,不相信永恒,不相信永遠。所以,寧可從不擁有。得不到的和已失去的,從來都是好的。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lv蜜語包包  lv包包  lv新款3折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rh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