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剪短我的發,剪斷了牽掛,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長長短短短短長長,一寸一寸在掙紮。

  我已剪短我的發,剪斷了懲罰,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反反覆覆清清楚楚,一刀兩斷你的情話你的牽掛。

  耳邊傳來梁詠琪的歌曲,看著頭發一點一點的掉在地上,真的希望可以如同歌裏唱的,剪掉分岔的同時剪掉所有的牽掛。

  每天,工作依然很忙,生活依然平淡,但是,我不快樂。太多的沈重壓在心底,感到前所未有的沈重。

  總是忍住不想,時間卻變得更漫長,弄不清自己在胡思亂想什麽。曾經以為,在錯誤的時間裏遇到對的人。殊不知,錯的是人,與時間無關。無所謂,說的時候很簡單。覆水難收,豈是那麽容易。

  偶爾,也會揣摩著手機,反復輸入那個熟悉的號碼,猶豫徘徊,終,找不到撥出去的理由。

  抹去所有的印記,冷冷的將心裏的皺折慰平,不再輾轉。用最頻繁的時間,最刺耳的鈴聲反復提醒自己。

  像一個不知時間的鐘,在深夜裏遊蕩,狠狠的潤吸傷口的痛,雕謝的花瓣連同記憶一起深藏,在懷念裏靜聽光陰簌簌而落的聲音。。。。。

      lv新款3折賣  lv官方網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rh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